卑微低调的糖蒜不想更新

我觉得我和他们不一样,我总是因此痛苦,可这也是我永恒的希望。

《太子的和亲计划》第四章【嘎龙】

❤嘎龙

❤古风私设,男男可婚可育

❤拒绝上升


第一章的时候,我们就提过一件事:

郑云龙,文不成武不就。

并且在上一章深入刻画了他四肢不勤的贵公子形象。

今天,郑云龙要自己刷新读者的底线。

 

阿云嘎的行装很少,只几件换洗的内衣,叠得齐齐整整放在小包袱里。

郑云龙自告奋勇替他拿。

从阿云嘎的临时帐篷到郑云龙住的帐篷。

需要经过单于的王帐还有几位王妃的住处,处处都有重兵把守。

勇士总是与勇士惺惺相惜。

阿云嘎走两步就会被行礼,留下来攀谈几句。

郑云龙又听不懂,更看不惯阿云嘎那招蜂引蝶的样子。

大手往胸前的兜里一揣,嘴巴噘得老高,希望某些阿姓首领可以自觉一点。

阿云嘎后脑勺长眼睛了,洞察得一清二楚。

笑得像朵花,谈得更起劲了。

 

郑云龙无聊了一会儿,开始自娱自乐。

把他的快乐建立在小花的痛苦之上。

小花还在喝奶,大概也就刚刚满月,好奇心旺盛,在雪地里撅着屁股刨得欢快极了。

郑云龙走过去,一只脚插到它的两条后腿之间。

把它从后面整个掀翻。

小花整条狼都懵了,冲他嗷呜嗷呜地叫个不停。

郑云龙弯下腰,把包袱随手一扔,搓了个跟小花差不多大的雪球。

迅速上前,往小花的狼脸上一糊。

小奶狼哪里受过这个委屈,甩甩脑袋,誓死要用它的乳牙咬死郑云龙这个大混蛋。

郑云龙可来劲了。

左右横跳着逗着小奶狼,然后被自己的长腿一绊,平地摔了个大马趴。

他自己摔了就算了。

还下意识拽了阿云嘎的一角。

以体重优势,把草原第一勇士阿云嘎干翻了。

也就来了几百个人围观吧,郑云龙脸埋在雪地里装鸵鸟,阿云嘎怎么哄都不肯起来。

小花踩在他的脑袋上,嗷呜嗷呜地对着太阳嚎。

这场对抗郑云龙邪恶势力的战争,它赢得好苦。

 

阿云嘎很有威望,没一会儿,围观的人都被他驱散了。

“起来吧~人都被我赶走啦~”

郑云龙悄悄抬了点脑袋,观察敌情,阿云嘎所言不虚。

麻溜地从雪地里爬了起来。

罪魁祸首小花正被阿云嘎好好地抱在怀里,一脸得意,还仰着脖子舔阿云嘎的脸。

我都没舔过。

郑云龙要酸死了。

他觉得阿云嘎不爱他了。

“你晚上跟狗睡吧。”

 

郑云龙最近的脾气越来越大了,总是噘着小嘴。

仿佛他噘噘嘴,阿云嘎什么都答应他一样。

这样可不行,阿云嘎心里这么想着。

但是还是忙不迭地跟上去。

“你就让客人睡狗窝呀~”

“对!”

“狗狗这么小,我这么大,怎么睡嘛~”

什么叫你这么大,小伙子,狂得很嘛!

郑云龙往他的下身瞄了瞄,哼,精瘦精瘦的,能大到哪儿去。

阿云嘎不明白,为什么郑云龙生着气还能耍流氓。

那直勾勾望他下身的眼神,简直就像春天发情的母兽。

也不知道他以前的生活多浪荡。

这下,阿云嘎也酸了。

谁也不理谁了。

 

蔡程昱是最先发现两人闹别扭的。

他想不发现也不行。

两个那么大块头的男人占据郑云龙帐篷最远的两端。

一个抱狗,一个抱鸡。

蔡程昱不知道郑云龙从哪儿搞来了一只活的母鸡,还抱在怀里撸。

他龙哥真的变了,变态了。

阿云嘎抱着小花,给它喂奶:

“小花~多喝一点~这样才能长得高~才能帮我放羊呀~”

郑云龙哼了一声,抓起一把谷子,把鸡脑袋往手心里摁:

“小胖鸡,多吃点,这样你才能长得肥,肉才能好吃!”

“龙哥,这鸡哪来的?”

郑云龙更委屈了:“马佳带回来的。”

羽林卫统领马佳好几天前去塞北的城里采购了一批物资,草原上天天就吃那几样东西,郑云龙嘴巴都淡出鸟了,眼巴巴望着马佳,希望他能带点烧鸡烧鹅回来。

反正寒天腊月的,也不可能坏。

然后马佳带回来几百只活鸡......还有脸抱着这只最肥的来邀功:“龙哥,这些鸡能吃到你回京!还能鸡下蛋,蛋生鸡!”

蔡程昱一脸错愕:“不愧是我佳哥!”

另一头,阿云嘎又哼了一声,奶盆子一摔,抱着小花就在毛毡子上躺下了,跟狗睡就跟狗睡。

郑云龙不甘示弱,抱着鸡,不对,鸡塞给蔡程昱,抱着手往自己的榻上一躺,朝着阿云嘎的方向重重地哼了一声。

 

大白天的,睡什么觉。

蔡程昱抱着鸡去找马佳抱怨。

马佳实在是个交际天才,匈奴话一句话不会,也靠着肢体语言跟酒壶跟匈奴勇士们打成一片。

现在正带着几个匈奴壮汉,光着膀子烧开水给鸡烫毛。

怪让人难为情的。

蔡程昱耳根子都红了。

马佳热情极了:“蔡蔡!哥哥今晚给你弄烤鸡吃!龙哥在里头干啥呢?”

蔡程昱傻乎乎地点点头:“龙哥在跟嘎子哥睡觉。”

蔡程昱怀里那只鸡应和地咕了一声。

 

男人八卦起来比女人可怕多了,阿云嘎跟中原太子白天就“睡觉”的消息,再次传遍整个草原。

 

篝火大会的第一晚,阿云嘎是要盛装出席的,他穿着隆重的服饰,脸上画了部落的图腾。

郑云龙就坐在榻上晃着脚丫子看奴仆给他打扮。

打扮这么好看又要去勾引谁?

怎么他的奴隶都这么漂亮?

他冲那个女奴笑什么笑?人家才十四五,都能当他闺女了!

不要脸!阿云嘎不要脸!

郑云龙又把自己气成了河豚。

阿云嘎知道这人肯定在腹诽自己,但是怎么也想不到,二十出头的自己能当十四五的女孩子的爹。

阿云嘎不打算惯着他。

只是有点嫌弃地看了看他胡乱套着没换的衣裳。

郑云龙来劲了,还嫌弃我?

你阿云嘎有漂亮的女奴伺候,我郑云龙还没几个貌美如花的宫女了?

郑云龙伸了伸手,扯着嗓子喊道:“貌美,如花,更衣!”

阿云嘎已经全部收拾好了,就站在那里,直勾勾地望着他。

两个宫女面面相觑,机智地搬来一扇屏风,准确无误地放在阿云嘎跟前。

阿云嘎绕过屏风,就站在郑云龙跟前。

围观他更衣。

郑云龙脸上都要冒蒸汽了:“我要更衣!你在这看什么!”

阿云嘎抬了抬下巴,意思是你换你的,我不要紧。

“我要全脱了再换的,你快出去!”

阿云嘎眸子暗了暗,扫了一眼两个宫女:“你连里面的衣服都让姑娘家给你换?”

郑云龙心虚不已:“不、不都是这样吗?”

阿云嘎这下连逗他的心思都没了,袖子一甩就走了。

郑云龙半张着嘴愣了半天。

把宫女赶了出去。

平生第一次自力更生。

 

郑云龙认识的阿云嘎一直是个憨厚又美艳的牧民。

而不是这个花枝招展的花孔雀。

说的话郑云龙又听不懂。

反正他持靓行凶,说什么那些首领贵妇们都十分配合地乐出声。

郑云龙真的不开心极了。

连马佳烤的鸡都没有期待中的那么好吃了。

蔡程昱说了句实话:“佳哥烤的鸡的确不好吃啊,又老又咸。”

郑云龙白了他一眼:“那你还吃那么多。”

蔡程昱傻傻一笑:“这是佳哥烤的啊。”

马佳又举着刚烤好的羊排往这颠,看都没看他主子一眼,直奔蔡程昱而去。

郑云龙此刻竟然觉得自己很多余。

恶向胆边生:

“马佳,本宫封你做个太子妃怎么样?”

马佳手一滑,羊排飞了出去。

阿云嘎怀里的小花瞬间蹿了出去,扒在比它还大的羊排上,用乳牙磨味道。

蔡程昱一脸天真:“那嘎子哥你不要了吗?”

郑云龙鼓了鼓嘴,没吭声。

阿云嘎坐得离他不远,听得一字不差,脸黑得能滴水。

 

马佳没把郑云龙说的娶他当真。

蔡程昱都没当真。

偏偏是阿云嘎当真了。

他的逻辑很简单,郑云龙这个小浪货就是喜欢魁梧壮实的男人,而且中原男人都三妻四妾,皇帝更是后宫佳丽三千,他同时勾搭自己跟马佳也是可能的。

 

马佳去解个手的功夫,差点被他摁在雪地里一刀抹了脖子。

第一次警告,就,简单点,削一把头发。

阿云嘎没说话,但是他的眼睛在夜晚像狼一样发着幽幽的绿光,马佳好像明白了自己的罪在哪儿。

他的罪就在于,郑云龙实在太他妈的作了。

马佳难得怂一次,他坚决保证:“我真的对龙哥一点想法都没有,我也保证龙哥对我一点想法也没有,我俩都喜欢脸漂亮的!”

却没想到阿云嘎平缓下去的脸色又狰狞了起来,他恶狠狠道:

“郑云龙的脸不漂亮吗!”

“郑云龙的脸是最漂亮的!”

 

马佳心情太复杂了,阿云嘎你还是人吗?

 

收拾完了姘头,阿云嘎自然要去收拾那个小作精。

郑云龙酒量很好,蔡程昱喝晕了以后,他还鏖战到深夜。

跟一群草原汉子五魁首啊六六六啊,马奶酒当水喝。

阿云嘎走过去,把人一把扛起来,扔到肩膀上,大步流星地往郑云龙帐篷走。

蔡程昱醉醺醺地只看见他们的背影。

啧啧感叹:

“这世界上居然还有能扛得动龙哥的人,嘎子哥,牛逼!”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作精是要被打烂屁股的~~


评论(33)

热度(60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