卑微低调的糖蒜不想更新

我觉得我和他们不一样,我总是因此痛苦,可这也是我永恒的希望。

十八九岁的时候我觉得全世界都爱我,觉得亲情不会变,爱情永远会出现,我在拼命演绎自己的才华。


二十三四了,家庭在岌岌可危的边缘,我的亲人,每个人都好陌生,爱情像是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一样,我握住拳头,握不住一丝美满的可能,然而耳边还有一个声音在歇斯底里:你会永远籍籍无名了。


我知道这世界上没有什么前生来世,我觉得活着好辛苦,无边无际的孤独还有各种无助的情绪快把我淹没了。


我曾经的文字很喜欢写得华丽矫情,为赋新词强说愁,如今我写的都是我觉得美满的东西,非常平淡,可我又得不到的。


我不再拥有少女的敏感度,能写出牵肠挂肚的爱情,我现在只是一个缺爱的,孤独的,每分每秒都觉得生活即将塌方的,焦虑的怪物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53)